当前位置:首页>党风党建 > 党的建设

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开展 “牢记初心使命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24 11:26:16  浏览次数:

        10月23日上午,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到竹沟革命纪念馆、竹沟烈士陵园、焦竹园鄂豫边革命纪念馆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传承红色基因”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竹沟革命纪念馆,中心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了革命先辈在竹沟及大别山地区的感人事迹以及中共中央中原局的革命历史。在竹沟革命烈士陵园,同志们向革命先烈默哀、鞠躬,缅怀革命烈士。在焦竹园鄂豫边革命纪念馆,讲解员声情并茂地向大家讲述了革命先驱在极其困难的条件下,始终坚守共产党人为人民群众谋幸福的初心、担当民族复兴的使命和责任,在艰苦卓绝的环境中开展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最后,在鄂豫边革命纪念广场前,周文彬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庄重的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传承老一辈共产党人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革命意志,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公积金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网站地图  

公安备案号:41170002411729

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    豫ICP备16024781号-3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7

国际域名:http://gjj.zhumadian.gov.cn/ 中文域名: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热忱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咨询热线:0396-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