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风党建 > 党的建设

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扎实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活动

2019-11-26 08:37:05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使命在肩、主动作为,按照市委主题教育办公室要求,11月25日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结合“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开展学习研讨。

        

       在活动中,每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填写了《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对照“四问”深挖思想根源,检视工作差距,并结合自身实际交流了体会,再次感悟初心使命,随后,中心机关党支部又开展了集中交纳党费活动,在场的各位党员按照党费缴纳标准,亲手缴纳了足额党费,并在缴纳表上签字。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受到精神上的洗礼,大家对“守初心担使命”有了新的认识,提高了党员的身份认同感,达到了强化党员党性教育的目的。下一步,将按照“初心使命四问”活动安排,持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认真采纳党员群众意见和建议,坚持问题导向,常态长效,立足主业主责深入谋划、狠抓落实,提升我市住房公积金工作水平。

网站地图  

公安备案号:41170002411729

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    豫ICP备16024781号-3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7

国际域名:http://gjj.zhumadian.gov.cn/ 中文域名: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热忱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咨询热线:0396-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