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风党建 > 党的建设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考试

2019-12-10 15:35:0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效性,确保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往深、往实里走,达到知行合一的效果。12月2日下午,市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中心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考试,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考试。

           

       这次考试采取闭卷的形式进行,题型包括填空、选择和简答。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主要内容,涉及党的十九大精神、政治纪律、党规党纪等,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独立思考,认真作答,全面检验自己学习教育成效。

         

       测试过程中,大家专心致志,认真答卷,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充分彰显了公积金中心认真过硬的纪律作风、好学上进的精神风貌。

       通过开展应知应会知识测试,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党员的责任感和政治意识,检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效果,增强了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达到了“以学促考、以考促进”的目的。

       截至目前,在市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我中心紧紧围绕根本任务、牢牢掌握“十二字”总要求、紧扣五大目标、坚持四个“贯穿始终”、以优良作风扎实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网站地图  

公安备案号:41170002411729

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    豫ICP备16024781号-3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7

国际域名:http://gjj.zhumadian.gov.cn/ 中文域名: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热忱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咨询热线:0396-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