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风党建 > 党的建设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机关党支部 开展“迎七一、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28 09:11:22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精神,6月24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了“迎七一、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向党的诞辰献礼。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按照听党课,理论充电、牢记使命;观《雄关》,见证初心、砥砺前行;谈感悟,话使命、再行动;唱红歌、颂党恩;写心声、送祝福;忆誓词、强党性六个环节依次进行。

   首先听取中心党组书记周文彬同志以“井冈山斗争”为主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辅导课,让我们现在身处和平年代的人,了解那段峥嵘岁月,展现出了以实事求是勇于探索、敢于创新的革命气魄,领导创建了中国第一块农村革命根据地的英勇气概。

               

   其次大家观看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选取中心由老党员代表,年轻党员代表,积极分子代表发言谈感想感悟,讲出了精气神,展现了好风貌。

              

 

   由全体党员干部齐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把活动推向了高潮。那歌声激情澎湃,催人奋进。“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是人民群众从生活的实践中感受到的,是共产党人以自己的理论、实践铸就的。她在困难时凝聚人心,在奋斗中激励斗志,在胜利时指引我们永远向前。

             

   最后所有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的初心和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

   这次活动让全体党员回顾了党光荣又艰辛的历程,受到了心灵的震撼,进行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大家感慨不已,纷纷表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升素质、增强党性、凝心聚力、以推动公积金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向建党99周年献礼。

网站地图  

公安备案号:41170002411729

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    豫ICP备16024781号-3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7

国际域名:http://gjj.zhumadian.gov.cn/ 中文域名: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热忱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咨询热线:0396-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