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风党建 > 党的建设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铭记历史 缅怀9.18” 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18 10:25:14  浏览次数:

  为了营造浓厚的爱国主义氛围,彰显马克思主义鲜亮底色,不忘国耻,铭记党恩,在“九.一八”事件89周年之际,于 9月18日上午,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开展了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铭记历史 缅怀9.18”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中心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日活动。

             

  首先通过观纪录片《档案:918事变真相》,让大家详细的了解“9.18”事变的始末和东北抗日英雄的光辉事迹。特别是在9.18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党员干部们追寻了抗战时期那段艰苦的岁月,为那些不怕牺牲、为民族解放事业而斗争的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所感动,深知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观看结束后,支部新进预备党员及全体党员在支部组织委员王琛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在入党誓词前集体默哀一分钟。以特殊的方式表达对先烈的缅怀之情,对89年前受难的同胞表示哀悼。

  不忘历史,负重前进。在此次的主题党日活动中,各位同志对九.一八事件感到深深的悲伤与对先烈的缅怀之情,同志们一致地认识到自己肩上的重任,更增强了作为一名党员的民族使命感与责任感!

  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德山同志在讲话中强调,中心机关党支部要在有特殊意义的时间点,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多组织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要把此次党日活动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做一个有理想信念、有高尚道德情操、有扎实专业知识的公积金职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公积金事业当中。

网站地图  

公安备案号:41170002411729

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    豫ICP备16024781号-3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7

国际域名:http://gjj.zhumadian.gov.cn/ 中文域名: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热忱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咨询热线:0396-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