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治理活动

2020-07-10 18:00:55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份以来,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开展公积金扫黑除恶专项治理宣传活动,通过在大厅悬挂宣传条幅、设置扫黑除恶电子显示屏,向职工充分说明骗提套取住房公积金的风险、后果及相应法律责任,要求缴存职工诚信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印制了《关于进一步对骗提骗贷住房公积金行为进行处罚的通知》宣传页,到开发企业楼盘现场开展宣传活动。积极引导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合法合规使用住房公积金,从源头上避免违法行为的发生。鼓励缴存单位和缴存职工勇敢地维护自身利益,自觉参加到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中来。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缴存职工自觉按章依规办事,充分发动群众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进一步增强了缴存职工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推进了住房公积金诚信制度化建设,使住房公积金领域涉黑涉恶问题得到有效遏制,营造了风清气正的住房公积金管理生态,促进了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和谐稳定发展。

网站地图  

公安备案号:41170002411729

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    豫ICP备16024781号-3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7

国际域名:http://gjj.zhumadian.gov.cn/ 中文域名: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热忱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咨询热线:0396-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