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开展2020年宪法周主场宣传活动

2020-12-04 15:15:30  浏览次数:

  12月4日上午,按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市普法办安排部署,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在天中广场北门、开源大道南侧人行道开展了2020年宪法宣传周主场普法宣传活动。

 

  中心党组书记周文彬参加了活动,这次活动是中心领导班子、中心党委按年度学法普法计划精心组织的,是中心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以“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活动主题,中心普法自愿者就习近平依宪治国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新中国宪法发展历程地位作用及宪法的基本原则主要内容等进行了宣传。现场向群众发放了宪法读本、宪法法律知识宣传彩页、青少年法律知识读本等近400余份,受理群众咨询60余次。

  这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广大市民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法律、运用法律的自觉性,进一步弘扬了宪法精神,增强了宪法法律的权威意识,为法治驻马店、平安驻马店建设创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网站地图  

公安备案号:41170002411729

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    豫ICP备16024781号-3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7

国际域名:http://gjj.zhumadian.gov.cn/ 中文域名: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热忱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咨询热线:0396-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