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学习贯彻全市政务热线工作会议精神

2021-01-06 14:39:46  浏览次数:

    

     

   1月5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学习全市政务热线工作会议精神,中心党组书记周文彬主持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周文彬传达了全市政务热线工作会议精神。做好热线工作,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要求的具体举措,是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重要渠道,是提升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的重要举措,是优化营商环境的有力抓手,是打造幸福城市的现实需要。因此必须要清晰认识政务热线工作的意义和赋予的使命,持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中心主任张新领强调,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服务意识,凝聚工作合力,树立“全市一盘棋”“人人办热线”的理念,做热线的宣传员,为实现“人民热线人民办、办好热线为人民”的工作格局,持续推动热线效能提升和高质量发展水平做出公积金人应有的贡献。

 

     

 

网站地图  

公安备案号:41170002411729

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    豫ICP备16024781号-3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7

国际域名:http://gjj.zhumadian.gov.cn/ 中文域名: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热忱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咨询热线:0396-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