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动态 > 工作动态

政策调研下基层 助力服务再提升

2021-07-23 10:24: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部署,持续优化企业服务环境,提升服务效能,7月22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周文彬带队深入房地产开发企业进行调查研究,了解企业实际困难,征集对住房公积金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周文彬一行来到驻马店碧昌置业有限公司,向在场职工发放了优化营商环境调查表,调查企业对中心整体工作、业务办理流程、网上服务便利度、开展组合贷款业务方面的评价以及对住房公积金首问问责、限时办结、一次性告知制度等满意度。周文彬就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作了针对性研究和现场指导,并向企业宣讲了住房公积金缴存、贷款方面的惠企政策。

   此次调研,共收集企业调查表100份,征求意见20条,下一步,中心将及时汇总、梳理、解决走访调研中遇到的各类问题,积极与上级部门进行沟通,确保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真正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为公积金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市营造高标准高质量营商环境作出新的贡献。

 

 

网站地图  

公安备案号:41170002411729

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    豫ICP备16024781号-3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7

国际域名:http://gjj.zhumadian.gov.cn/ 中文域名: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热忱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咨询热线:0396-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