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动态 > 工作动态

遂平县管理部深入企业开展 “惠企政策”下基层活动

2021-07-28 16:42:51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公积金职能,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公积金高质量发展。根据市中心关于开展“惠企政策下企业”活动安排部署,遂平县管理部迅速行动,深入河南名品彩叶苗木股份有限公司,在河南名品彩叶苗木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围绕“公积金是什么,公积金有什么用处,如何使用公积金”进行了详细的公积金政策讲解、交流、解答。同时,结合企业在使用公积金实践中的典型案例,讲解了企业不按规定为职工全员、足额缴纳公积金的法律风险。

   在遂平正华置业有限公司“上林公馆”,工作人员针对销售和购房客户比较关心的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公积金贷款额度的计算等热门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最后,现场发放《优化营商环境调查表》,并征求企业对公积金业务的合理化意见建议。

   在下一步工作中,遂平住房公积金将持续开展“公积金政策下企业”活动,根据企业不同情况合理分类,拿出解决方案,真正帮到点,帮到位。

   目前,遂平县管理部收集各类问题3条,解决3条,真正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网站地图  

公安备案号:41170002411729

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    豫ICP备16024781号-3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7

国际域名:http://gjj.zhumadian.gov.cn/ 中文域名: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热忱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咨询热线:0396-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