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 文体活动

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赶考路上有我·情诉出彩中原”主题演讲比赛

2023-05-31 09:32:3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理想信念教育常态化、制度化,5月30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2023年度“赶考路上有我·情诉出彩中原”主题演讲比赛。中心领导班子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围绕“赶考路上有我”主题,结合公积金岗位工作实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丰沛的情感表达、生动的鲜活事例,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演讲,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作为公积金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我一定要有自找苦吃的劲头,沉得下心工作,摒得住气拼搏,坚持以苦干磨砺意志、增强本领,不断提高解决问题、破解难题的能力。”“我要到艰苦岗位去锻炼,接地气、经风雨、见世面,在摸爬滚打中增长才干。”一个个真诚坚定的眼神,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宣言,展现着住房公积金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奋力走好新时代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勇气和决心。

  比赛结束后,中心党组书记周文彬表示,“赶考路上有我”演讲比赛是中心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进一步激发了中心职工朝气蓬勃、踔厉奋发的精神风貌。中心要以开展此次活动为契机,强化理论武装,改进工作作风,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在“苦干”中提升能力,在“实干”中增强本领,在“巧干”中创新思维,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奋力书写住房公积金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住房公积金力量。

网站地图  

公安备案号:41170002411729

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    豫ICP备16024781号-3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7

国际域名:http://gjj.zhumadian.gov.cn/ 中文域名: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热忱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咨询热线:0396-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