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动态 > 工作动态

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2023年度体检评估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2024-03-18 10:12:3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量化工作成效和管理服务水平,按照住建部和省住建厅关于做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年度体检评估工作部署要求,3月18日,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针对2023年度体检评估自评中梳理出的问题召开工作会议,会议有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周文彬同志主持,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科负责人汇报了2023年度体检评估指标体系确定的6个方面33项基本指标自评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各科室都制定问题整改责任清单,并深入分析内在原因,制定详细的整改措施,确保体检评估工作顺利推进。

  听取汇报后,党组成员副主任张静对问题整改责任清单又进一步明确,并提出具体要求。最后党组书记、主任周文彬同志强调要严格按照住建部关于体检评估工作的安排和要求,有序开展后续工作,各科室要严格按照问题整改责任清单及时间节点,抓好整改落实,真正补齐短板、强化弱项、健全机制、堵塞漏洞,达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的目的。

 

网站地图  

公安备案号:41170002411729

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    豫ICP备16024781号-3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7

国际域名:http://gjj.zhumadian.gov.cn/ 中文域名: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热忱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咨询热线:0396-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