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心工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2016-12-09 00:17:11  浏览次数:

    

     

       12月8日,中心召开工会成立大会,会议由张新领主任主持,中心50余名工会会员参加大会。

       会上,张静主任宣读了驻马店市市直工会批复。按照首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全体工会会员一致表决通过了工会委员选举办法及监票、计票工作人员。会上纪委书记谢峰同志介绍了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及女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简况。最后,全体工会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工会委员、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及女工委员会委员。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刘敏同志在会上表态发言,她表示,中心工会成立大会得以胜利召开并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与上级工会的精心指导和中心领导班子的大力支持分不开的 。下一步,中心工会将认真贯彻落实《工会法》等有关法规和上级工会精神,认真履行工会职责,围绕中心各项工作计划,依法组织员工开展积极、健康、向上的活动,为中心职工谋福利,努力推动公积金的发展。
       最后,党委书记卢伟同志首先代表中心党委对工会的成立和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中心工会成立,是工会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广大员工非常关注和期待的一件大事。工会作为中心职工的群众组织,是中心党委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中心十分重视工会组织建设,希望新当选的工会委员牢记工会组织的宗旨,牢记广大员工对工会的期望,在上级工会和中心党委的领导下,加强基层工会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密切联系员工,关心员工生产生活,热忱为员工服务,把工会努力建设成为组织健全、维权到位、工作活跃、作用明显、员工信赖的“职工之家”。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扎实的作风迎接新挑战、开创公积金新局面。

网站地图  

公安备案号:41170002411729

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    豫ICP备16024781号-3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7

国际域名:http://gjj.zhumadian.gov.cn/ 中文域名: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热忱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咨询热线:0396-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