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心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

2017-03-13 10:52:45  浏览次数:

      

       3月10日,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17年度工作会议召开。中心张新领主任作工作报告,党委书记卢伟主持会议,并对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16年,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和艰巨的工作任务,中心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以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为牵引,充分利用住房公积金政策,积极支持缴存职工合理改善居住条件,全市净增缴存职工17561人,归集住房公积金19亿元,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23.5亿元,实现增值收益9265万元,全部超额完成年度计划,再次被评为“2016年度河南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先进单位”,连续6年被省住建厅通报表彰。关于2017年度的工作,会议从六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强化资金风险管控;二是扩大制度受益范围;三是支持职工住房消费;四是提升行业服务水平;五是推进信息化建设;六是全面加强自身建设。

       在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上,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党建主体责任落实到位,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制度机制,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坚持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一岗双责”,严格执纪问责,确保风清气正。

       会议还对2016年度先进科室、管理部和先进工作者等进行了表彰。

网站地图  

公安备案号:41170002411729

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    豫ICP备16024781号-3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7

国际域名:http://gjj.zhumadian.gov.cn/ 中文域名: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热忱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咨询热线:0396-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