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风党建 > 廉政建设

中心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8-04-24 11:17:16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20日上午,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十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和四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宣读了中心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施意见,回顾总结2017年全市公积金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中心党委领导班子,各县区管理部负责人和市直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察委派驻市城市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刘浩组长出席会议并就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党委书记卢伟在会上作了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对2018年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从严治党要求全面落实;二是以担当履职尽责为根本,推动“主体责任”落实到位;三是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推动作风建设常态长效;四是以零容忍的态度,确保反腐败工作扎实推进,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成效,为全市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加快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积极贡献。

       刘浩同志指出,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法纪观念和规矩意识,健全廉政风险防控体系,为全市住房公积金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网站地图  

公安备案号:41170002411729

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    豫ICP备16024781号-3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7

国际域名:http://gjj.zhumadian.gov.cn/ 中文域名: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热忱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咨询热线:0396-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