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风党建 > 廉政建设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

2019-07-17 15:20:09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7月16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中心领导班子、各管理部负责人和中心机关全体人员参加教育活动,市纪委监察委派驻市城市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刘浩组长应邀进行授课。

       刘浩组长结合全市住房公积金工作实际,从加强工作措施、强化人员教育、加大监督管理等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廉政教育课,并就住房公积金系统做好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一是住房公积金骗取、套取情况时有发生,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任重道远。要持续加大对信贷管理、资金存放、公积金支取等廉政风险点排查力度,同时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教育引导,提高风险意识。二是落实“一岗双责”,做好教育管理。要严格落实上级有关要求,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加强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好“一岗双责”。三是力戒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建立“廉洁公正、便民高效”的服务体系。要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六项纪律,严防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中心领导还传达了上级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有关要求,并对中心贯彻落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本次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中心党员干部和全体职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网站地图  

公安备案号:41170002411729

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    豫ICP备16024781号-3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7

国际域名:http://gjj.zhumadian.gov.cn/ 中文域名: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热忱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咨询热线:0396-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