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风党建 > 廉政建设

市公积金中心开展节前廉政谈话

2020-01-13 16:14:2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筑牢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思想防线,元月9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开展节前廉政谈话。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中心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19纪检监察组刘浩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刘浩组长传达了市纪委《关于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落实政治责任,严明纪律要求,强化监督检查,从严执纪问责,畅通监督渠道。要严格执行相关制度,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问题,确保过一个廉洁、文明、祥和的节日。

    中心周文彬书记指出,开展节前廉政谈话,既是组织的要求,也是在关键的时间节点进一步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的重要内容,在党风廉政建设上,要教育抓落实、全员强素质、党建固阵地、归集重扩面、信贷防风险、服务促提升、创建争标兵,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增强纪律观念,确保“双节”期间风清气正、欢乐祥和。

    中心张新领主任最后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是中心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一是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保持清醒;二是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上级要求,自觉做到严守“底线”,不越“红线”,筑牢“防线”,始终做到廉洁自律;三是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工作纪律,正确行使手中权力,坚决杜绝不正之风,确保过一个廉洁、文明、祥和的节日。

 

网站地图  

公安备案号:41170002411729

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    豫ICP备16024781号-3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7

国际域名:http://gjj.zhumadian.gov.cn/ 中文域名: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热忱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咨询热线:0396-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