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风党建 > 廉政建设

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开展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2021-06-18 18:08:00  浏览次数: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推进全市住房公积金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6月17日,市纪委监委派驻第19纪检监察组马德宏组长与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和各县区管理部主要负责人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马德宏组长向大家传达了上级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有关精神,介绍了纪检监察组有关职责和要求,就做好住房公积金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提醒,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把好一个“位”字,提高政治站位,找准定位,立足本位;二要守好一个“律”字,严守六大纪律八项规定,自觉接受监督,从严要求自己;三要担好一个“责”字,明确职责权限、落实“一岗双责”、强化责任担当。

   中心主任张新领、党组书记周文彬分别对全体干部职工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强调党风廉政建设事关全市住房公积金各项工作,事关干部形象、社会风气、人心向背和发展稳定,是必须始终抓好的政治任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马德宏同志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做好思想防线、堵好制度漏洞、提高监督意识,始终做到廉洁奉公、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同时,要始终保持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将廉政建设融入日常工作,促进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

 

 

网站地图  

公安备案号:41170002411729

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    豫ICP备16024781号-3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7

国际域名:http://gjj.zhumadian.gov.cn/ 中文域名: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热忱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咨询热线:0396-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