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风党建 > 廉政建设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17-10-25 16:36:08  浏览次数:

 

       为增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按照上级有关工作安排,10月24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和中心全体党员,以及帮扶村的两委班子成员,到市纪委宣教中心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警示教育中,大家首先参观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讲解员向大家介绍了反腐倡廉的历程,讲解了一个个典型的案例。教育中,中心主要领导和大家一起谈感受,深刻认识到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从反面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在先进人物的事迹里感受理想与信念的力量,通过教育,大家进一步增强了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恪尽职守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强化了廉洁从政意识。最后,中心党委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党性观念,牢固树立党员意识。

       警示教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时刻以党章为镜,做到自警、自醒、自励、自重,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坚定理想信念,发扬优良作风,进一步提升素质,努力把全市公积金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网站地图  

公安备案号:41170002411729

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    豫ICP备16024781号-3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7

国际域名:http://gjj.zhumadian.gov.cn/ 中文域名: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热忱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咨询热线:0396-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