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动态 > 通知公告

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温馨提示

2021-07-21 11:19:09  浏览次数:

广大缴存单位和缴存职工:

   近期我市进入雷暴雨多发季节,常出现强降雨天气,为保证您和家人的安全,同时为您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公积金服务,我们温馨提示广大缴存单位和职工:

   选择通过线上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建议您通过网上营业厅(http://gjj.zhumadian.gov.cn/)、手机公积金等网上办理渠道在线查询办理公积金业务。缴存职工通过线上渠道可办理查询个人公积金账户信息、个人贷款账户信息、个人提取(退休、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物业费、租赁自住住房、购买自住住房、偿还住房公积金贷款本息、出境定居、死亡)、公积金冲还贷签约等业务;缴存单位可通过网上营业厅办理公积金汇缴登记、基数调整、个人及单位信息变更等业务。

   强降雨期间可通过拨打“12329”热线咨询了解公积金业务。如确需到住房公积金业务大厅现场办理业务的单位经办人及缴存职工,请您注意出行安全,及时了解天气与路况信息,提前绕行积水路段。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2021.07.21

网站地图  

公安备案号:41170002411729

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    豫ICP备16024781号-3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7

国际域名:http://gjj.zhumadian.gov.cn/ 中文域名: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热忱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咨询热线:0396-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