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动态 > 通知公告

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走进房地产企业“送政策、送服务”

2021-07-29 16:00:4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优化营商环境要求,解决企业和缴存职工在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当中遇到的问题,7月27日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汝南县管理部工作人员前往“翡翠国际”楼盘,宣传住房公积金政策,征求优化营商环境意见和建议。

   本次活动改“请进来”为“走出去”,转变工作方式,深入楼盘一线,以政策宣传、贷款疑难问题解决为主要内容,通过现场讲解、发送指南手册等多种交流方式,为楼盘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住房公积金贷款流程、贷款所需材料、网厅贷款申请注意事项等相关政策业务。管理部工作人员与楼盘项目负责人对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充分探讨,并就如何更好的服务缴存职工向房地产开发企业征求意见和建议,同时对如何防范和化解住房公积金贷款阶段性风险以及房地产市场面临的形势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系列宣传活动,累计收到近百份优化营商环境征求意见表,使我们更加深入了解掌握开发企业和群众对公积金贷款政策的需求,让群众办事“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真正落到实处,努力创造更优的营商环境,助力驻马店市公积金事业更高质量的发展。

网站地图  

公安备案号:41170002411729

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    豫ICP备16024781号-3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7

国际域名:http://gjj.zhumadian.gov.cn/ 中文域名: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热忱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咨询热线:0396-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