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 文体活动

市公积金中心积极组织职工参加元宵节猜灯谜活动

2019-02-19 15:06:16  浏览次数:

      

       为庆祝元宵佳节,弘扬传统文化,2月18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加了由驻马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的“我们的节日﹒元宵节猜灯谜活动”。

 

     

       广泰大厦一楼大厅内悬挂了花灯及八百条内容丰富的灯谜。谜面通俗易懂,时事性强,涵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优秀诗词、生活知识等各方面内容,形式上有大家喜闻乐见的字谜、地名谜、物谜等。中心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现场洋溢着和谐、喜庆的节日气氛,猜出灯谜的职工可以领取毛巾、手套、抽纸等奖品,还可参与幸运大转盘抽奖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中心职工体验到节日的欢乐气氛,感受了传统民俗文化的魅力,也能从中学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的知识,促进精神文明建设。

网站地图  

公安备案号:41170002411729

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    豫ICP备16024781号-3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7

国际域名:http://gjj.zhumadian.gov.cn/ 中文域名: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热忱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咨询热线:0396-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