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 文体活动

市公积金中心举办“三八节”趣味运动会

2019-03-12 10:05:17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女职工生活,培养集体合作精神,增强团队凝聚力,更好地展现女职工们的风采和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推动中心精神文明建设,在中心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同志们的积极参与配合下,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会于2019年3月8日下午成功举办了2019年庆"三八"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分单人跳绳,多人跳绳,三人两足,乒乓球接力,背靠背运气球等多项运动,活动现场欢声笑语,精彩纷呈,大家都沉浸在这美好时光中,充分感受着公积金中心大家庭的温暖和幸福。

       活动结束,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积极努力,共同创造驻马店市公积金事业的新辉煌!

 

               

 

网站地图  

公安备案号:41170002411729

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    豫ICP备16024781号-3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7

国际域名:http://gjj.zhumadian.gov.cn/ 中文域名: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热忱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咨询热线:0396-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