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 文体活动

市公积金中心积极参加市直趣味运动会 感受运动乐趣

2019-08-30 17:29:50  浏览次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驻马店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市机关事务中心、市教育局联合举办趣味运动会。8月29日上午运动会正式开始,开幕式上,彩旗飘扬,鼓号齐鸣,来自56个代表队约1500名运动运齐聚体育场,展示新形势下市直机关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伴随着精彩的文艺演出和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宣誓的结束,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各项赛事异彩纷呈。

       本次运动会,市公积金中心共有18位职工参加五项比赛项目。在赛场中,他们团结奋进,勇敢拼搏。障碍赛中驰骋拼搏的身影、慢骑自行车展现出的持之以恒的毅力,跳大绳中的团结协作,生动展现着公积金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

       为做好此次运动会的赛事工作,中心高度重视,明确运动会的领队、教练,选拔参赛人员,确定参加项目,力所能及地为参赛职工提供各种保障。赛前,运动员们刻苦训练,为比赛做准备。中心周文彬书记组织召开运动会动员会议,为中心18位参赛人员鼓气加油,要求公积金职工要赛出友谊,赛出好成绩!让公积金的朝气与热情散发在赛场中心,为祖国70华诞送去一份特殊的贺礼。

网站地图  

公安备案号:41170002411729

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    豫ICP备16024781号-3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7

国际域名:http://gjj.zhumadian.gov.cn/ 中文域名: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热忱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咨询热线:0396-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