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 文体活动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召开创建无烟机关动员会

2020-08-20 16:41:55  浏览次数:

  为推进无烟机关建设,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以打造省级文明单位为抓手,切实把控烟工作做细做实,8月19日,召开了创建无烟单位动员会,中心党组书记周文彬作动员讲话,全面部署落实此项工作。

 

  会上组织学习了《关于加快无烟党政机关建设的通知》,制定了《关于加强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无烟机关建设的方案》,建立了无烟公积金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工作制度。

  周文彬对创建无烟党政机关提出三点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对建设无烟党政机关重要性的认识,深入学习领会市政府关于推进健康驻马店行动实施意见要求,把无烟公积金建设作为文明机关建设、提升机关综合治理水平的重要抓手;要严格执行控烟规定和相关规章制度,积极参与无烟党政机关创建活动,在办公、会议、接待等公务活动中不吸烟、不敬烟、不劝烟,努力创造“无烟办公室”;要加强督导检查,定期对本部门无烟建设开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整改,确保无烟公积金建设工作全面深入开展。

网站地图  

公安备案号:41170002411729

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    豫ICP备16024781号-3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7

国际域名:http://gjj.zhumadian.gov.cn/ 中文域名: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热忱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咨询热线:0396-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