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 文体活动

市公积金中心开展“迎中秋庆国庆” 普通话朗诵活动

2020-09-30 11:31:28  浏览次数:

   在中秋、国庆即将到来之际,为展现公积金中心在新时代新征程的崭新面貌,9月29日,市公积金中心举办“迎中秋庆国庆”普通话朗诵活动。

  活动中,在一首铿锵有力的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中拉开了序幕,抒发了朗诵者强烈的爱国情怀,充满雄浑豪迈之美。随后,朗诵者们分别吟诵了《我,向人民报道》、《逆行者,向死而生!》、《爱我祖国,爱我山河》、《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中国奇迹》……,朗诵者们精神饱满、声情并茂地歌颂了伟大的祖国和新时代,讴歌了抗疫战场上的感人事迹,传诵了中华经典的千古风韵。引起了观众的共鸣,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朗诵活动不仅是庆祝双节的到来,更是一场沁人心脾的文化盛宴,将中国传统文化和爱国热情的种子播散在每一个干部职工的心中,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为文明单位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

网站地图  

公安备案号:41170002411729

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    豫ICP备16024781号-3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7

国际域名:http://gjj.zhumadian.gov.cn/ 中文域名: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热忱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咨询热线:0396-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