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 文体活动

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关爱职工身心健康

2021-07-23 17:26:34  浏览次数:

   为促进健康公积金建设,进一步增强公积金中心广大干部职工的健康意识,提高自我保健水平,让干部职工能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态、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生活中,7月22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举办了健康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到驻马店市第一人民医院刘海峰医生进行授课,刘医生围绕中青年常见基础性疾病,用图文并茂的课件、生动典型的案例和通俗易懂的语言,从代谢综合症(三高)、冠心病等常见慢性病危害及预防,合理饮食结构,办公室保健,心理健康等方面进行详细地讲解。

   讲座结束,中心党组书记周文彬同志对刘医生的精彩授课表示感谢,并要求大家纠正不良生活习惯,保持身心健康,开心工作,快乐生活。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内容丰富充实,深入浅出,受益匪浅,对缓解工作、生活压力,塑造自身健康体质起到了积极有效的指导作用。

 

网站地图  

公安备案号:41170002411729

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    豫ICP备16024781号-3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7

国际域名:http://gjj.zhumadian.gov.cn/ 中文域名: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热忱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咨询热线:0396-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