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 优质服务

中心召开“服务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

2018-03-01 14:19:52  浏览次数:

 

        2月28日上午,中心召开 “服务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会议宣读了中心关于成立“服务提升年”活动的通知和“服务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张新领主任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党委书记卢伟主持会议,中心全体人员参加动员大会。

       张新领主任围绕为什么开展“服务提升年活动”、怎么样开展“服务提升年活动”和扎实做好服务提升年活动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动员讲话,要求中心全体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按照“公开透明、高效服务、规范运作”的原则,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优化服务环境、创新服务措施,更好地为缴存职工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

       卢伟书记最后强调,要以开展“服务提升年活动”为抓手,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优化服务,提升素质,树立中心良好服务形象。

 

网站地图  

公安备案号:41170002411729

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    豫ICP备16024781号-3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7

国际域名:http://gjj.zhumadian.gov.cn/ 中文域名: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热忱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咨询热线:0396-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