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 优质服务

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文明礼仪 知识测试活动

2019-07-18 15:58:3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我单位干部职工的文明礼仪知识,促进文明礼仪教育实践活动,强化文明礼仪教育,切实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文明礼仪素质,7月18日上午,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了文明礼仪知识测试活动。

 

 

       此次测试内容涉及个人礼仪、职场礼仪,社交礼仪、公共礼仪等文明礼仪常识、精神建设方面的知识。测试形式分为单选题和多选题。

 

 

       此次文明礼仪知识测试活动的开展,将在全中心掀起学习礼仪、实践礼仪、展示礼仪和宣传礼仪的高潮,同时也将推动和促进文明礼仪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有力地倡导人人遵守礼仪规范,处处维护文明环境的道德风尚。

网站地图  

公安备案号:41170002411729

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    豫ICP备16024781号-3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7

国际域名:http://gjj.zhumadian.gov.cn/ 中文域名: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热忱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咨询热线:0396-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