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 优质服务

大力推广“电子证照”应用 开启便民新通道

2023-03-15 16:01:55  浏览次数:

  为提高企业群众办事便利度,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窗口积极推进电子证照在公积金业务审批办理中的应用,进一步落实“纸质证照免提交、服务利民暖人心”的服务政策,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社会保障职能。

  “太方便了,有了电子证照,不用再多跑腿去外地取纸质证照了。”这是来自市民付先生发出的感慨,在驻马店市民中心公积金窗口实实在在感受到了“电子证照”应用带来的便捷和高效。

  2023年3月1日上午,付先生来到市民中心住房公积金窗口,办理偿还商业贷款本息提取住房公积金业务,但提取材料中的要件之一不动产证遗留异地,公积金窗口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通过驻马店市数据查验平台电子证照模块进行查询,并及时下载、上传了付先生的不动产电子证照到公积金业务系统中,顺利为其办结了偿还商业贷款本息提取业务,职工对公积金窗口人性化服务给予高度称赞。经统计,驻马店市民中心住房公积金窗口对不动产权证书、结婚证、离婚证等各类“电子证照”的查询、核验或应用月均达到近百余次。

  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窗口始终秉承为民服务初心,助力“电子证照”应用服务事项走深走实,今后住房公积金窗口将持续丰富电子证照证明、数据共享方式查询、核验等信息的应用场景,真正实现相关高频证照“免提交”。

网站地图  

公安备案号:41170002411729

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    豫ICP备16024781号-3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7

国际域名:http://gjj.zhumadian.gov.cn/ 中文域名: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热忱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咨询热线:0396-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