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 优质服务

市公积金中心开展服务培训

2016-11-21 22:59:31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提高全市公积金系统工作人员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11月18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开展了服务培训,中心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围绕提高服务管理质量和服务礼仪水平两个重点,以“6S管理实战技巧”和“服务礼仪培训”两个主题,授课老师通过理论讲解、多媒体课件、现场演示、互动教学等形式,以充满激情、风趣幽默的讲解寓教于事例,深入浅出地讲述服务要求和服务标准,有针对性地进行了集中授课,让大家受益匪浅。

网站地图  

公安备案号:41170002411729

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    豫ICP备16024781号-3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7

国际域名:http://gjj.zhumadian.gov.cn/ 中文域名: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热忱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咨询热线:0396-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