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 志愿服务

市公积金中心开展“学雷锋 树新风 创森志愿在行动”宣传日宣传活动

2018-03-07 11:05:51  浏览次数:

 

       3月5日,按照上级有关要求,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志愿者到天中广场开展“学雷锋 树新风 创森志愿在行动”宣传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手册等群众易于接受的形式宣传学雷锋树新风活动,宣传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活动。中心志愿者还向出席本次宣传活动的市委常委、市宣传部长戚存杰等市领导简要介绍和讲解了中心志愿服务工作的情况,市领导对中心志愿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本次宣传活动较好的促进和调动了社会各方面力量,扩大了志愿者服务在社会的影响力,推动了群众参与创森志愿者的热潮,为社会营造了美化心灵、绿化家园、团结互助,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

 

网站地图  

公安备案号:41170002411729

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    豫ICP备16024781号-3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7

国际域名:http://gjj.zhumadian.gov.cn/ 中文域名: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热忱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咨询热线:0396-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