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 志愿服务

中心领导到河南村开展帮扶调研活动

2018-08-06 17:49:44  浏览次数:

 

       8月3日,市政协副主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张新领冒着酷暑,带领相关人员深入帮扶村马谷田镇河南村进行走访慰问,为42户贫困家庭送去风扇,询问了解他们最近的身体情况、生活生产当中遇到的困难,鼓励贫困家庭乐观生活,努力脱贫致富。

       张新领同志还与泌阳县马谷田镇党委书记、河南村两委班子以及中心驻村帮扶队进行了座谈,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了研究。张新领要求,公积金中心要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努力为扶贫村办实事办好事,帮助贫困家庭早日脱贫致富。

 

 

网站地图  

公安备案号:41170002411729

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    豫ICP备16024781号-3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7

国际域名:http://gjj.zhumadian.gov.cn/ 中文域名: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热忱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咨询热线:0396-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