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 志愿服务

市公积金中心深入帮扶村开展扶贫慰问

2018-12-13 09:35:20  浏览次数:

       12月11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驻村帮扶责任人在张新领主任的带领下,深入扶贫帮扶点泌阳县马谷田镇河南村,看望慰问驻村干部,并对扶贫帮扶工作进行调研。

       在河南村委,张新领同志与泌阳县马谷田镇主要领导,以及河南村两委班子就脱贫情况进行座谈,听取第一书记的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扶贫相关资料,并就当前河南村推进“幸福乡村”行动,改善生产条件,拓宽农民增收渠道等方面交换意见。

       会后,张新领同志还带领班子成员深入贫困家庭,逐一对他们进行探访,详细询问帮扶家庭生活情况、收入情况和近期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生活,积极发展生产,努力依靠自己的双手脱贫致富。

网站地图  

公安备案号:41170002411729

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    豫ICP备16024781号-3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7

国际域名:http://gjj.zhumadian.gov.cn/ 中文域名: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热忱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咨询热线:0396-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