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 志愿服务

市公积金中心开展“迎新春 、送祝福、献爱心”暖冬活动

2019-01-22 11:13:05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1月18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张新领主任、卢伟书记带领班子成员和志愿服务队15人,来到对口帮扶的泌阳县马谷田镇河南村开展“迎新春 、送祝福、献爱心”暖冬活动。通过走访贫困户、发放慰问品、迎春送福、清洁家园、宣传政策、购买农副产品等多种形式,将浓浓的关爱之情传递给贫困群众,让贫困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张新领主任一行人员首先来到了中心捐赠成立的马谷田镇河南村爱心超市送去了价值5000余元的牙刷、牙膏、酱油、抽纸等生活用品。通过向贫困户提问问题获得积分兑换商品的形式,宣传扶贫政策,引导贫困户心怀感恩之心,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为深入开展脱贫攻坚活动,中心还创新了帮扶形式,推广消费扶贫模式,号召市直和各县区管理部购买农副产品,共购买了帮扶村村民生产的粉条 240斤,粉面100斤,香菇180斤,以此来帮助贫困群众实现增收,同时鼓励贫困群众树立主动脱贫意识、勤劳致富意识。

       随后,张新领主任带领志愿服务队走访慰问了41户贫困家庭,为贫困户送去了米、面、食用油、清洁工具、600幅春联和福字等节日慰问品和慰问金,帮助贫困户整理院子,打扫卫生,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帮扶家庭生活情况,听取了他们对中心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鼓励扶贫对象要克服困难,树立信心,并送去了新年祝福和心愿。随后看望了85岁的抗美援朝老党员唐新友,详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状况和身体状况,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网站地图  

公安备案号:41170002411729

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    豫ICP备16024781号-3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7

国际域名:http://gjj.zhumadian.gov.cn/ 中文域名: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热忱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咨询热线:0396-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