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 志愿服务

市公积金中心 开展健康文明登山公益行活动

2019-05-22 07:48:55  浏览次数:

 

       为促进中心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大家业余生活,增强体质,增进了解,凝聚力量,走进大自然,使大家在锻炼身体的同时积极投身到环境保护中, 5月17日下午,中心领导带领全体志愿者来到驿城区蚁蜂镇云梦山开展“文明登山公益行 志愿服务护环境”活动。

 

       志愿者们来到云梦山,纷纷拿起夹子、塑料袋清洁工具,捡拾被丢弃的塑料袋、饮料瓶等垃圾。一路上林木葱郁、满眼青翠,大家一边奋力爬山,一边捡拾垃圾,以实际行动倡导保护环境、文明出游。

 

    此次活动在弘扬雷锋志愿精神的同时,也传播了环保理念;在放松心情、锻炼身体的过程中,增强了彼此间的相互了解和团队凝聚力。不仅促进了中心精神文明建设,同时把文明、环保的理念带给了身边的人。

 

网站地图  

公安备案号:41170002411729

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    豫ICP备16024781号-3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7

国际域名:http://gjj.zhumadian.gov.cn/ 中文域名: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热忱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咨询热线:0396-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