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 志愿服务

市公积金中心开展世界环境日活动

2019-06-06 17:08:09  浏览次数:

 

       6月5号为世界环境日,为迎接世界环境日的到来,近日,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开展了以“世界环境日,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世界环境日活动。

       一、广泛宣传,营造氛围。以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为主题,通过在办公区域显著位置张贴节水、节电、禁烟等标识,向职工发起倡议活动等形式,广泛宣传,让职工深刻地认识到节能减排、低碳生活的重要性,树立节能意识,努力营造节能、低碳、绿色、环保的和谐氛围,自觉养成节俭、环保的良好生活习惯。

 

       二、开展世界环境日清洁活动。一是在中心内部组织开展了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在活动中大家积极行动,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用扫帚、拖把、簸箕、抹布等清洁工具,对办公区域的地面、窗户、桌椅板凳等进行了认真清理。经过大家的共同努,清扫后的办公区域干净整洁,卫生环境有了明显改善。二是组织志愿者在盘古公园开展了环境清洁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分工协作,对公园地面烟头、花草丛内隐藏的纸屑、塑料袋等垃圾进行了清理,得到了过往群众的高度赞扬,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传播了爱护环境,人人参与的精神,激励了大家在今后要更加爱护环境,保护环境。

网站地图  

公安备案号:41170002411729

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    豫ICP备16024781号-3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7

国际域名:http://gjj.zhumadian.gov.cn/ 中文域名: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热忱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咨询热线:0396-12345